新年.jpg  

 

哞哞到~大家牛年快樂呀~漢玲先跟大家拜年啦~

話說我的消費券都被我媽拿走了(泣

 

好像都沒講到~關於"漢玲苑"的由來~(沒人想知道)

 

總之其實我媽在我出生時想說要取"翰林",希望我以後可以變成"翰林院大學士"那樣的人才~

可是這兩個字太MAN了~就改成了"漢玲"

我就想說既然這樣那就取個"漢玲苑"好了~整個都女生起來了XD

感覺好像某個花園之類的~

好啦講完了~沒興趣的可以跳過去XD

 

兒牛兒愛吃草

年都是大奶寶

走江湖靠四腳

和醬燒牛肉堡

到台灣賣超好

 

ㄟ.........話說摩斯的醬燒牛肉堡真的不錯吃呀XDDDDDDDDD(根本跟新年無關吧!!!!!!!

婀~我並沒有要幫摩斯打廣告的意思.....

 

哀呀認真就輸啦~(痞

 

祝大家新年快樂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soka76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