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好同學們XD 

左起陳軍仰、吳彥瑋、江合貴、楊道勳~前面似偶啦XDD拍照的是蘇亦文XD

雖然已經離開和平很久了~可是一見面還是一樣熟悉的感覺真是溫暖~~~>W<謝謝小呆羊的號召~~

 

聽說心動戀框今天首賣馬上就賣完了~還要大破補貨(謝謝大石皮王子XD<<第一次說這名字耶XD)!!

真的是太太太太太感謝大家的支持了!!(痛哭流涕)!!

 

真的好期待2月八號@@我好緊張我好緊張我好緊張啊啊!!!!!!!

 

感謝高中同學作伙來買XD真是太感動了不愧是同學一場(拍肩)XDDDDDDDD

不過是說在我家我正在趕稿子沒時間好好招待大家真抱歉ˊˋ

要玩PS2卻找不到遊戲片(炸

最後聽大家玩撲克牌感覺真是青春啊XD我好想加入的說(淚    不過不想玩水果盤XD暗灰蜜桃什麼鬼啦XDDDDD

在一旁邊畫圖邊吸吮著大家的氣息<<<喂!!!

感覺真幸福XDDDD

 

 

第一次拿到自己的單行本感覺真是五味雜陳~不過有著滿滿的開心開心開心>\\\\\\W\\\\\\\\<

跟月刊一樣自己看兩下就不好意思看下去.....真不知道該怎麼客服這個矮拗>\\\\\\\<

 

現在要努力生下一本下下一本下下下一本XDDDDDD

 

再次感謝大家的搶購>W<(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soka76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