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頭01拷貝.jpg 

 

決定改CG之後~練習著顏色的多樣性~

塗色的概念跟手會很不一樣呢~很喜歡三月兔老師的用色~感覺很豐富很飽滿又很明亮~我每次畫畫畫不小心就會灰灰的ˊˋ~

 

最近的稿子跟畢製都進入了修羅狀態~實在沒辦法一一回留言~先跟大家說對不起~希望大家不要遺棄我(哭

 

以下是瘋言瘋語~不用看沒關係.........不,是最好不要看(毆

 

 

 

 

 

 

 

 

 

啪嘰啪嘰啪滋啪滋~我想要啊!!!!!!!!!<請無視這個無聊的吶喊~XDDDDDDDDDD

 

是說我的畢製到現在PPT還是白的....是白的啊孩子!!!!!!!!!!!!!!我完蛋啦!!!!!!!!!!!!!!!!!(炸

下禮拜要審查~所以我完了啊啊啊!!!!!!!!!!!!!!!!!!!!!!

 

前幾天去青春譜大概是最後的放鬆了...........

我好想再去~~~~~~~~怨念啊~~~~~~~~~

 

我要唱勇氣100%!!!!!!!!!!!!

還有棋魂一大堆啊~

 

可惡!!!!三小時太短了!!!!!!!!

 

 

開學第一個禮拜老鳥是不會去上課的(用鼻子噴氣)<不要教壞小孩啦你!!!!!!!

 

 

我要學顆粒老師當老人啊!!!!!!我要鮮紅色的好肝肝!!!!!!!!!!!<<<那你現在還在幹嘛啊?!!!!!!!

 

聽我媽說我的八字會嫁給帥哥................真假?!<<照她的說法人類有1/3都是嫁或娶帥哥美女吧,60億人口就有20億是帥哥美女?!哪來這麼多帥哥美女啊?!

 

 

做人好難啊~~~~~~~~不要逼我~不要逼我啊~~~~~~我只是想吃布丁而已(咦?

 

 

最近柳丁好甜好好吃~~~(滿足)一次吃五顆好像多了點~

 

吃到飽還是不要用點的比較過癮XDDDDDDDDDDDDD

 

 

金莎一定要吃前三個月的!!!!!!!!!!!!!!!!!不然巧克力醬的油分會被餅乾吸掉!!!硬掉了不好吃啊啊!!!!!!!!!!

 

好想出鋼彈00同人誌啊!!!!!!!!小熊你這個笨蛋!!!!!!!!!!!!!!!!!!!!

其實還滿喜歡王留美的那套很像妲己的衣服~好想做來穿XD

 

 

 

用許多動漫解釋現實事件是不切實際的啊>"<

 

我想學會熱唱你扣你扣組曲啊~~~~~~~~~可是遊戲王那段口白好難~~還有洛克人那段更難OTL|||||

 

蚊子好多可是怕抱著電蚊拍流口水會被電到臉啊~臉上會有烤肉痕吧!!!好恐怖!!

 

身上好窮啊~牛皮好貴~可不可以用人皮我自己割自己慢慢長<<<<<<<好恐怖!!!!!!!!!!!!

 

 

畢製要在新一代站崗啊~~~~~~~~訓練腿力~~~~~~~~

 

 

這學期又要扭扭了真快樂~運動身體會變好~~~~~~~~

 

 

 

以上= =""""

閉關宣言~~~~~~~OTL""""""""<什麼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soka76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