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jpg 

剛剛撇的圖~(有人知道是誰嗎XD)

線稿加上色大概一個小時畫的~頗粗糙~特別喜歡右手跟衣服~不過最近覺得畫彩稿速度有變快一點~大概是比較熟悉了吧~

 

作者問說為什麼要哭哭?哈我也不知

其實我本來想畫某個人抓著她的手~然後她執意要走~的感覺吧~

總而言之是練習潘特的一時興起~^^不知道可以連續到幾號~

 

************************************************************************

答案公布!!!!

是鮭魚仔跟小鯊龍的作品"血黑犬"中的"白芙"!!!!!!!!!!!

猜對的沒有獎品XD(毆

 

 

 以下附上我最喜歡的配對XD也是我在血黑犬第5集裡面的賀圖~~

ap_F23_20090710010039796.jpg 

血黑犬賀圖.jpg 

 

是古乙殤和殛屍兒!!!!!!色色XDDDDDDD哈哈

他們的這段戲真的讓漢玲超動心的啦~大推啊!!!!大家有興趣可以買來看看唷~

 

算算日子跟小鯊龍鮭魚仔他們也認識5年了耶!!!!時間過真快呀!!!請大家支持台灣漫畫唷!!!

祝他們夫婦白頭偕老~永浴愛河~小孩子又聰明又帥又可以被我抓去COS(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soka76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