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屋傳單.jpg 

校慶日期還不確定~大概在九月初(??  我記得不是都10月底?

六張犁捷運站~步行可到~650、647、611、672、906、905、1、敦化幹線(其他忘了

 

話說這是從我那一屆開始的活動啊(遠目

當初為了場地找了很久~本來想要班聯會的地下室~可惜那邊是老師打桌球的地方~後來看上了合作社旁邊的空地停車場~還是收廚餘的地方呢(噁~原本合作社還說那邊車子卸貨不行~我就一直去煩他(喂~最後終於得到首肯~只要旁邊門上鎖不開就行~開始東跑西跑的跑處室弄文件~最後終於可以了!!!

啊~~回想起來真是熱血~所以我很能體會O宮春日的想法(咦?

想當初缺德還犧牲小我全身塗藍色廣告顏料XD~是青鬼呀!!!(指

我則是一直扮演和服鬼貞子(因為頭髮長XDDDDDD

話說那時做的和式門到現在還在用呀XD還有衣服也是~話說那時還很不會做衣服~自從做了鬼屋那幾套之後經驗值大增(?XD

柴平學姐也提供了幾套也是用到現在(抖  由其是風采鈴那件XD

做鬼屋最開心的就是嚇人了~當鬼好歡樂~看到大家被嚇到的樣子真開心(S?

這次搞不好(?)也會亂入當個鬼(?)哈哈~不過確定會去幫大家化妝的XD請校友們一起來幫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soka76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