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a9292847dbda.jpg 

我的掃描器上面現在堆滿東西懶得清~借用一下編編亂跳舞的~~

掃瞄.jpg

 

 照片1.JPG

這次是戀愛電流啪滋啪滋的番外篇~~破曉天使~

第一次嘗試死人~頗悲的劇情~希望大家喜歡唷~

話說白羽應該是三個人裡面最無憂無慮的吧~不過三個人感情很好>W<

 照片2.jpg

這次完稿也有調整~希望看起來乾淨一點~

學生筆尖使用UP!!!其實以往我都常常懶得換筆尖就直接圓筆單用OTL"""

基本上還是要人物主線G筆~眼睛頭毛圓筆~衣服首飾學生筆~(反省

就像我一直到後來才發現我的手繪稿會髒髒的是因為我的調色盤髒髒懶得洗的關係OTL想說很浪費~就不洗了~可是顏料是會越混越髒的~

所以請大家告訴大家~寧願浪費一點每次都洗乾淨也不要讓調色盤髒髒唷~

 

夢色蛋糕師教布丁耶!!!(大心

好想自己烤烤看唷~整個很蠢蠢欲動XD

我超愛吃我阿嬤烤的布丁~~不過也是偏苦的~

話說我平常也是常喝黑咖啡~喜歡焦糖味~可是我卻不喜歡苦甜巧克力~金莎最愛XD

女生有裝甜食的另外一個胃XD

 

**************************************************************

8/27補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soka76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