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當年當和平卡漫社社長的時候,一邊兼著做美宣組長,看班聯會們忙活動,自己參與過後,也想著卡漫社能不能也做點活動呢~

適逢校慶快到了,班聯會只有做書包徽章等等,美宣倒沒什麼事做,我就想說"來做鬼屋吧!!!"

其實從國中去參觀過北市商的校慶之後,我就一直對他們豪華的鬼屋念念不忘,是蓋組合屋唷!!!還有超級豪華從頂樓披下來的符咒!!!真是太厲害了!!!

於是我在和平到處物色場地,最後看中了收廚餘的地下室,既不用大費周章的遮蔽光線,也有足夠大的場地,簡直是辦鬼屋最好的地點!!!

很辛苦得跑了各處室去拜託老師們讓卡漫社在地下室做鬼屋,最後終於場地GET!!!!

(話說和平鬼屋就是從我第八屆開始,到現在第15屆,都是卡漫社主導,演劇社只有幫忙過一兩屆,特此澄清XD) (因為有學妹抗議奇摩知識+有人亂回答所以...XDDDD)

底下恐怖圖有,慎入

 

我們那一屆做的是揉合東西方、有日本有旗袍還有殭屍、愛麗絲等等還有全身塗籃色的鬼XD

我一直到現在都很感謝當時參與的社員幹部們,毛、阿栗、曉螢、安琪、缺德、還有唧控等等其他我已經忘記名字的學弟妹們(抱歉OTL),沒有你們我根本什麼都沒辦法做ˊˋ真的非常感謝(跪

這次是我畢業之後,第一次參與的鬼屋~前面幾年沒辦法~因為太忙了~學弟妹們抱歉呀~

希望每一屆的學弟妹們,都能夠在製作鬼屋之中學習到做事的方法,我覺得這是很重要的學習呢^ ^

這次能夠參與真的很開心,雖然壓力也很大OTL

之前一直想著畢業之後要幹嘛幹嘛開新的想了很多什麼都想做,沒想到畢業之後一天還是一天(廢話)~這段時間過得很混亂,每件事又急又趕,心情低落,總算是讓我知道自己的極限了,我的缺點就是沒辦法一心二用,所以總是要一件事落幕再開始做另一件事,但是事情總是瞬間蜂擁而至,我只能選擇其中的幾件,不然一起爛我會更難過,真的很感謝麻由妹的陪伴和警惕~我不會再接那麼多外務了(泣~

這邊分享一下為鬼屋做的東西~

這見是這次鬼屋中的小女兒的衣服~話說我沒看到完妝的樣子呀!!!!超想看的說~

DSC02987.JPG 

上衣近照~話說妳們沒有給我蕾絲啦~這些都是我挖自己櫃子來用的XD

DSC02992.JPG 

這是領口近照~那個寶石是鞋子上拆下來的XD還頗搭哈哈

DSC02993.JPG 

下擺近照~我還滿喜歡的~

DSC02995.JPG 

下擺全貌~我把襯裙直接縫在下面了XDDD

DSC03000.JPG 

接下來是富翁、妻子跟小女兒的壁畫

DSC03013.JPG 

我覺得這張有點像羅X玲...(她好像改名了

DSC03011.JPG 

恐怖的小女兒XD

DSC03009.JPG 

 

這三張大小大概是2開,用廣告顏料假裝油畫XDDDDDDDDD

好久沒畫手繪竟然是畫這種東西(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soka76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