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體.jpg 

全體合照~~感謝路過的那位女生XD前面的人在扮鬼臉XD

人太多了懶得打(揍

是說七年沒見了耶~大家都沒變~很開心可以再跟大家聚在一起~~謝謝李凱齊熱心號召^O^~~

 

男生.jpg 

男生合照

 

陳蔡劉.jpg

我~蔡傑~劉佑穎~

黃陳2.jpg

我跟小護士黃莉芸~

黃陳.jpg

黃莉芸我愛妳~

葉蔡劉.jpg

葉羽芬~蔡傑~劉佑穎

廖黃.jpg

 

廖黃劉.jpg

右邊是劉婉柔~

雙葉.jpg

葉冠妤和葉羽芬~

陳葉.jpg 

我跟葉冠妤~

陳廖.jpg

我跟廖婉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soka76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