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人分層.jpg 

相信很多人都看到了七月號夢夢的消息了XD

感謝大家的回函支持(淚目)!!!!!!!!!!!!!!!

晴天娃娃 連載再開!!!!!!!!!! (目前正在拼死趕稿............

 

這次漢玲投注了非常多的心力~真的希望能夠帶給大家更好的視覺饗宴~

希望大家可以期待八月號的晴天娃娃唷~

 

請大家也不能錯過晴天娃娃漫博精品唷!!!

漢玲1.JPG

漢玲與掛簾的合照~~實品輕飄飄的很美唷~

  漢玲2.JPG

咪牙說很可愛但我一點也不覺得的一張(欸 哈哈哈

7/1零時開始網購就開始了唷!!!!!!!!

沒辦法來漫博會的朋友千萬別錯過啦!!!!!!!!

 

(話說拜某官腔達人所賜我的語氣真是越來越官方了...

 

 

漢玲最近非常...非常之忙...........但請不要問我在忙什麼(妳去死

留言也堆了一堆OTL""""(對不起大家........我一定會回的.......等偶等偶等偶啊........

 

 

這是在奇怪的店裡發現的奇怪商品XDDDDDDDD沒有買到唐寅詩集真是一大憾事!!!!

漢玲 in 翰林 (27)_001.JPG

..........難道我練過如來神掌也要跟你說嗎?

 

在後火車站附近拍的~~

'10 06 22~23-漢玲 in 翰林 (21).JPG

 

目前還在猶豫漫博簽名會的服裝.........煩惱ING

話說這次卡到趕稿(抱頭   討厭~~~~~~ 

http://www.spp.com.tw/htm/edm/04/04-20100625-21.htm   (點我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soka76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