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1.jpg 

(靠好大張)

管他的(欸,這是廢棄草稿之一

軒岳,已經有不少讀者唾棄你的行為啦!!!!!!!!還不快加把勁搶千涵XD

最近漸漸嗅到了一股成長的氣息,我會誠惶誠恐的學習長大的ˊˋ感謝身邊的貴人們~

漢玲覺得自己好幸運遇到大家給我的幫助真的好多好多,希望我可以不要讓大家失望> <

 

畫圖畫了很久,最喜歡的還是看到接過圖的人單純打從心底開心享受的樣子~那大概永遠都會是我創作的原點吧!

很喜歡教學,

第一個可以理清自己的思考,想辦法歸納出定則~

第二是不時的檢討自己,自己都做不到有什麼可以說嘴的(單指課程內容,勿戰)

第三是發現新的問題,教學中間可以看到一些沒有想過的盲點,還有開創一些新的想法

 

最近漫畫之星的影片出來了

我好緊張,臉超臭(欸

男女臉型

重點好像擺在臉太長這件事了XD

 

頭髮畫法

重點是不要斷點停在同一個平面上呀~~

 

捲髮畫法

忘記用胃袋法講XD 三角形是王道~~

 

 

 這張是今年生日造型XD沒有在COS誰~單純的奇裝異服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soka76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