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44b.jpg

夢夢好難得用了綠色!!!看起來真的好夏天~可是現在好冷(欸XDDDDDDDD

以下有圖無人(無誤

場景大公開!!!XDDD

雪花殿.jpg  

雪花大宅議會廳:用於幫主、幹部處理幫內重要事宜,或辦理宴會,
        70年來見證了雪花幫的大小事務。

這一回是拿來處決叛徒(未遂)

原型是某間清真寺(也太不敬!!!

如果萬一有人知道請不要說破(那你幹嘛講!!!

 

太夫人頭上是帽子啊是帽子~~不是奇怪的髮型喔XDDDDD

邊畫邊想到福音戰士的那把叉XDDDDDD

這次線條做了修正~果然主副線還是要更區分才行~但如此一來上墨線時間變多了啊啊(抱頭

不過為了精緻度漢玲還是會全力以赴的啊啊啊(暴衝!!!!

 

 

這次夢哈妮有人形立牌投票~希望大家讓希群和立凌做出來吧XDDD(明明是你自己想要,還有你最好是有時間畫全身)

 

 

漢玲畢業製作新一代展覽也做過人型立牌耶!原本是為了讓我到處逛展場的時候擺在位子上用的,但事實上我跟本逛不了場,因為鞋子太痛XDDDDDDDDDDD

 

 

還被人家說你既然都在幹嘛放立牌啊~太太我也想去逛啊~誰叫鞋子不配合啊哭哭只能殘廢坐在那........

話說非常重視COS精神的我國中時為了COS某角色穿了一雙比腳還小的鞋忍痛走了一天,回家發現腳指甲都黑掉了長了兩年才長回來(中間的淤血是黑色的~長到頂端還可以把整塊血塊挖出來,然後指甲跟腳指中間原本是血塊的縫底下長了很薄的新生指甲(X!好噁!

 

搬家搬好了但是整理......(扶額

小威老師說就不要整理有用到再拆箱拿出來過個一年就會自然整理好了XDDDDDDDDDDDD真是太有道理了阿威師!!!(姆指  

我也想要這樣但是我會先被殺掉XDDDDDDDDDDDD

漫畫新教室啟動!!!亮閃閃的好棒啊!!!總覺得這個月環境都變動超大的!!

日本加油!!!


20110322_c.jpg

話說這張還是正在搬家沒網路沒電腦沒稿紙沒掃描器時克難畫出來還請快遞來拿的...當時我覺得我家的狀況也是一臉災難OTL

晚上不確定日本地圖還請壞壞傳手機圖片給我XDDDD希望大家都好ˊˋ

阿彌陀佛(合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soka76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