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70578.JPG

八月號的桃桃封面實在是太美了!!!想必大家都看過了吧XD

我終於交了黑白稿來發個文要跳進彩稿地獄了.....

 

 

P1070579.JPG

漫博首賣書的啦!!感謝大家捧場優~聽說有人在漫博前就先看到了!!!真是太爽了!!我連實體書都還沒看到呀(泣

花:阿妳自己不會來公司看喔。

 

節氣擬人!!!一直覺得這個單元好中國喔~雖然大家都不用農民曆了~這可是先人的智慧阿~

但是聰明的先人並沒有預料到全球暖化OTL現在冬天都不冬天了...還有颱風哪招~

P1070580.JPG

 

最喜歡的MOMO!!!彩頁好漂亮喔~藍色系的色調好美呀~

P1070581.JPG

這一回小夢整個呈現擺爛狀態~振作起來阿>O<~

是說這是不是叫做"不作為犯"XD然後被害人是整個地球XD

 

P1070582.JPG

發出了貌似魚干女的發言!!!!!!

P1070583.JPG

積極的地球人不擇手段地為小夢打氣!!!

 

害羞羞極道甜心~這一回畫了好欠打的娜娜XD

P1070585.JPG

徐立凌快要被搞瘋了XD

P1070586-2.jpg

非常欠打(蓋章

P1070587-1.jpg

還被彭希群笑,徐立凌好可憐阿XDDDDDDDD

P1070588-1.jpg

繼續不鳥人

P1070588.JPG

徐立凌終於抓狂了XDDDDDDDDDDDD

P1070589.JPG

這次的模擬畫~~~~小米的喵咪一臉滿足好可愛XDDDDDDDDDD女今的娜娜好好笑,竟然想吃公仔XDDDD

 

小影老師的藍雪花預告!!!好想知道是什麼故事~~這名字感覺好難猜呀XD

P1070590.JPG

  

 

 

米蘇琳老師的賀圖~闇夜神話出現在夢夢上啦~

P1070591.JPG

 

P1070592.JPG

小讀者們的賀圖~橘子勇士好吸睛阿XDDDDDD

 

P1070593.JPG

葳葳老師的"樂園的寶藏"

P1070594.JPG

說好的小樂小園小寶小藏呢?!!!!!!!!!!!!!!!!!!!!!!!!(沒人跟妳說好!!!

P1070595.JPG

好羨慕啊!!!!!!!!!!!!!!!!!!!!!!!!!!!(自重!!

 

星塵眨眼~~

P1070597.JPG

超喜歡這一幕!!日向好帥呀~果然是人要衣裝XD

P1070598.JPG

人家以為這一回就要約會了說(嘟嘴~快點嘛討厭~~

 

CRASH~~

P1070599.JPG

對壞怜的嗆聲~沒想道柔弱花美男也有這麼MAN的一面!!!

 

P1070600.JPG

一彥咧!!!!!!!!總覺得這句話應該是一彥要說的吧!!!!!!!!>O<小巧可愛的一彥說多可愛呀~~~~

不過桐來說也別有一番風味啦XD

 

櫻姬華傳完全走向小三戲了XD

P1070602.JPG

標準的自絲驕傲公主病女人~個性完全展現~XD

P1070603.JPG

大老婆的反擊!!!!!負心漢該打!!!雖然你的心沒有走但身體出軌也是一樣!!!!!!!好期待櫻姬捏暴櫻桃抹在青葉臉上!!!!(妳也未免想太多了

 

夢色蛋糕師~~

P1070604.JPG

不愧是甜點國王子~

這樣吃不會胖才有鬼啦~~~~

P1070605.JPG

個人很喜歡這一幕~感覺好有FU~

跟上一回MOMO最後小夢的哀愁很像~

 

小雞之戀~

P1070606.JPG

露出保暖內褲了!!!!!!讓我想起小丸子有一集也是這樣~怕人家知道自己還在穿保暖內褲,結果要身體檢查,其實我那時滿震驚的......沒想到健康檢查要脫光光!!!

不過台灣的健康檢查好像沒有這樣讓我鬆一口氣XDDD

其實我本來還滿期待有什麼身高限制上的事件~然後第一個想到的是馬力歐蹲著滑過磚塊底下的畫面XDDDD

P1070607.JPG

超可愛的小雞啦~~還非常貼心的各畫了三根睫毛!!!~~

P1070608.JPG  

好想要的啦~~~~聽說賣完了討厭!!!!!!!!!

 

以上是沒什內容的八月號XD~

來分享一下個人對"台灣教育體制影響之下的畫圖人生"(這是什麼嚴肅的標題啊!!!)

 

通常小學時手都還沒長好,拿筆能寫字已是萬幸,以欣賞居多。

上了國中因為課業太無聊太煩太沉重,此時手部肌肉也有幾年的寫字訓練可以畫出像樣的線條了,又有我畫圖我超特別我以後要當漫畫家的中二自覺,導致這個時期是畫圖進步最快的時期,總而言之課業繁重和畫圖進步成正比XD,每一堂課都很無聊所以每一堂課都有作品,自習課更是爽歪歪一直畫~計算紙測驗紙聯絡簿課本空白處無一不滿載~

高中算是小驗收,因為開始有社團了,社團成果常會跑同人場,練習重心會分一部分在設計商品、成果發表,因為已經交到同好朋友了,這個時期還在繼續練習畫圖的人就少了一半以上了。

真正不滿足於自己的畫技和有確立目標的人才會在這個時候還一直進步,參加美展、各種比賽。

到了大學畫圖人就更少了,因為選的科系越分越細,已經在做自己喜歡的事,連通識都自己選的,而且愛翹課就翹課,那種課堂給的壓力無處宣洩只好畫圖的感覺就漸漸消失了,朋友和休閒增加了,所以專注於畫圖的人也就漸漸少了,爽的時候或是看到有朋友畫圖被激到才畫一下展示自己的實力(大概是國高中時就停滯的實力)。

這是我看到的一般預設情況啦!當然有很多特例,不過這樣的人口應該還滿多的~誰說填鴨教育養不出創意孩子?就是被逼著想逃才能發揮創意XDDD有時候壓力消失了大家反而就悠悠哉哉的過日子,沒有火花了~哈哈這是什麼論調阿~

希望學生們都可以想清楚我到底是為了什麼而畫?真正的確立目標然後不要被四周五光十色的景色拉走喔!!

 漢玲的微博<歡迎大家關注喔~~

創作者介紹

漢玲苑

hisoka7662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1) 人氣()


留言列表 (21)

發表留言
  • 妙齡
  • 耶~搶頭香~XD
    挖~好開心喔!!!極道甜心終於出單行本了耶~
    8/14我就要去台北世貿買嚕~
    好開心!!!!!!! > 3 < /
  • 小池春菱/小春/徹
  • 哈哈XDDD

    我已經買嚕~~~~
    老師你好棒=ˇ=bbbbbb

    好開心噢~~~~~~~~
    娜娜怎麼都沒胸部呢(不解(自重= =

    哈哈XDDD
  • 因為我沒有(什麼屁原因

    hisoka7662 於 2011/08/11 20:31 回覆

  • 妙齡
  • 漢玲老師畫的封面太讚了啦!!!!!!!!!!!!!!!!!!!!!!!

    好希望我也能畫得這麼美~一生的希望!! 0> 3 <0

  • 筱茶
  • 我買了我買了!!(舉手
    娜娜好萌好可愛>///<
    是說原來小蕾還有電啊(離題了
    漢玲老師加油!!www
  • 阿~隨便啦(欸

    hisoka7662 於 2011/08/11 20:31 回覆

  • 雅綾
  • 娜娜就連鬧彆扭的樣子也好可愛呢> <
    準備去買單行本了~

    我也常常在考卷.課本上畫圖
    尤其是段考前,我都特別有想創作的慾望~
    雖然明知道該去看書啦,但就是忍不住
    [哈!我真是個壞學生]
  • Angelina Chang
  • 買了買了!!!封面真的重裝打造阿~~
    亮晶晶低~~~不過故事很期待9月號
  • OMG X-Pen
  • 說的真好!!!
  • ♪泰迪♪
  • 這次單行本的封面好漂亮的說>w<
    娜娜好可愛:">
    有好多說不出來的話呀!
  • 玥糖
  • 漢玲老師的櫻姬華傳回應超好笑的>W<
    大老婆反擊 負心漢該打 XDD ((誰來把她拖走
    欠扁的娜娜表情超口愛的啦 OWO ♥ ♥ ♥
    小夢的魚乾女發言...哈哈!! ((炸
    漢玲老師都說的太好玩惹啦
  • ivy★
  • 老師發文了ˊ\\\ˋ(灑花

    我超愛極道甜心的某一幕的

    就是徐立離撲倒娜娜那一幕(三個娜耶=ˇ=)

    老師加油唷❤w❤

    下次來畫個彭希群撲倒娜娜吧XD(?

    話說我這次模擬畫投極道唷><

    希望9月夢夢會登:">

    不知不覺就打那麼多了=ˇ=

    ((在一句

    老師加油哦>\\\<
  • 東宮欣帝
  • 漢玲老師從國中就那麼厲害了@@
    我上課偷畫大部分也只會畫臉耶~(而且還要先抄筆記...)
    在家畫全畫也蠻慢的...電繪更不用說....
    難道畫漫畫真的要有天賦囉???
    ..................................................................................................................
    星期天我會去漫博哦~!!!極道甜心我一定要買到!!!別賣到缺貨哦!!!
  • 小幽☆
  • 老師你好久了XDDDD
    這次真的一樣很有梗XD
    笑死

    娜娜真的看起來很欠打- -
    徐立凌還是一樣帥氣>///<
  • 東宮欣帝
  • 我現在就在漫博,看完極道甜心①又得到極道甜心的書籤耶~(^O^)
  • 狠妹. ゚
  • 老師!!我支持你的極道甜心~~所以請老師加油吧
  • 虹咩
  • 我11號去漫博買了一本"極道甜心"喔...
    可是沒有拿到"極甜"的書籤QAQ
    好可惜喔...
    真希望有人能跟我換說...
  • 小提:-)
  • 話說我覺得娜娜的眼睛好大好大:))
  • 悄悄話
  • 卉、゛
  • 漫博一進去就看到極道甜心的牌牌
  • 阿蝦蝦
  • 封面真好看>"< 我都還沒買QQ..
  • 櫻櫻
  • 極道甜心好好看!!!!!!!!
    漫博第一天(首賣ㄝ!)就去買了^-^
    我還拿到極道甜心的書籤!
  • 悄悄話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