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裝了牙套,兩星期要換線一次,我好怕蛀牙,所以吃完東西一定要刷牙!!!

要不然還沒整好就蛀掉也太慘...

 

現在緊緊的牙齒不停的告訴我........

 

 

 

原來我還活著!!

明天漫畫班的人就會看到牙套漢玲了...

希望我不要因為痛而暴怒才好...

 


8/13

第二天,今天是荔枝的生日,祝她生日快樂XD

今天為了上課吃了止痛藥出門,好多人跟我分享牙套經驗好感動,附著還推薦我吃什麼比較好,感恩,妳比我媽溫暖多了。

不知不覺牙套磨破了口腔內部,好痛ˊ口ˋ""

下午藥效退了以後好難過,講話還得拉起左邊嘴皮才比較舒服,我想塞棉花在我的牙齦讓嘴皮離開牙齒表面........

總而言之就是痛........明明沒在減肥卻在吃減肥的食物...晚餐是馬鈴薯泥、湯、飲料、布丁。

回家時去ANIMATE買了一堆網點、稿紙、電腦、卸妝液、燕麥飲,拿了超重回家,差點發抖,想是餓過頭,吃著中午吃很慢沒吃完的土司。

我媽終於去煮了皮蛋粥給我吃。

然後我跟我媽說嘴巴裡面破掉,既昨天的那句"哇!我不知道戴牙套這麼嚴重"之後除了問我要不要吃豆干之外又說了"阿我忘了你不能吃(大笑)"

阿是有沒有這麼沒人性阿= =.......


8/14

被老媽叫起來喝咖啡,討論我可以吃什麼,爐子上已經煮好稀飯給我吃,噢...我感覺到溫暖了(真好養)

今天下午還是敵不過痛,為了畫圖吃了止痛藥,到了晚上似乎已經沒有那麼痛了,然後我感覺到我的上下臼齒是平貼著的!!!

乾媽借我漢漢洗澡塞耳朵的棉花給我塞牙齦~讓嘴唇離開一點,免得一直被牙套刮到,塞了一天感覺有好一些~

為了吃稀飯乾媽冒雨幫我買了海苔醬和香鬆之類的,感動QQ

到了晚上藥效應該退了,不過我還是沒有感覺到痛了耶!!!開心!!!牙齒好像比較就定位了~

不過還是不敢貿然咬東西,今天吃了布丁、燕麥飲、稀飯、海苔、消化餅(切塊)~

然後彩圖線都畫好了!今天真是充實!!!

 

 


 

8/15

今天已經不需要止痛藥了,試咬了薏仁~硬的地方還是會有點痛,還是選擇了安全的食物~

吃了焦糖起士蛋糕配冰滴咖啡,燕麥飲

晚上乾媽準備了愛心馬鈴薯泥原味好好吃~~

DSC005861.jpg

軟Q的馬鈴薯泥可塑性很,於是...

DSC005881.jpg  

做完才想到現在鬼月ㄟ!!!!!!


8/16  Today is not my day...

原本想說今天可以開始卯起來畫彩稿了,但事與願違...

昨天晚上我媽手機記憶卡壞掉叫我幫她看看,於是我灌了他的手機光碟...這是一切錯誤的開端OTL

不僅手機光碟沒灌完,出現錯誤訊息,連帶我的掃描器也不能用了 

昨晚以為電腦用太久今天再來用,沒想到左試右試就是無法順利連接!!!連筆電都不行灌!!!

後來發現是IE瀏覽器抓不到正確的驅動,壞壞抓到才傳給我,成功灌了筆電!!!

但桌電還是沒辦法...我看只有重灌一途了...

同時女人病又上身,又痛又難過,想想怎麼不早一點來,這樣止痛藥一次治兩邊效率多好!!!

今天牙齒倒不怎麼痛...我也沒時間裡他就是了...

剛剛吃完乾媽的愛心稀飯,也用筆電掃好了該掃的圖,心情平穩一點了,該趕的還是要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soka76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