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兩個霹靂掛的朋友一起去唱歌~而且一唱就是6小時!!!

主因呢~是因為買了某個OO禁的BL霹靂星光大道(當然是同人誌)

 

裡面有好多A歌...不對是重新創作的惡搞歌~

 

所以從上學期就想約唱一下~先跟佳盈表姐碰面了~兩個人ㄌㄨㄟˇ廣島之戀歌詞笑到炸.......

 

一開始L同學就使出絕招~個人歌本~哇我唱歌到現在都沒搞過自己個人歌本~這傢伙果然有備而來啊!!!

 

馬上就把霹靂歌輸進去!!!還有外加一些超有味道台語歌!!!

與我爭鋒、英雄願、夢醒江湖、太極玄、煙消雲散、風雨無情、迷霧都城、非常女(哇ㄟ主題曲捏)、追追追(一定要的啦)、飛龍在天(超爆笑啦)、金包銀(一定要的啦)、舞女、含淚跳恰恰......(整個那卡西就對了)

還有點傷心酒店、落雨聲(江惠不愧是天后XD)、家後、愛情限時批、一時被鬼迷還點了瀟灑走一回啊我們到底怎麼了XDDDDDD

突然發現今天幾乎都在唱台語歌XD

本來還想點施文彬的"誰是老大"來發洩一下XDD不過後來被遺忘了(炸>>好孩子不要去找來聽喔~

http://www.wretch.cc/video/qaz2007968tw&func=single&vid=4974801&o=time_d&p=4

咦?上面這條網址是什麼?算了大家別在意別在意~

 

流行歌手大概是林俊傑、蔡依林、周杰倫、梁靜茹、信樂團、五月天、打出來只是為了證明我們還是7年級生啊XDDDD

李翊君的瓊瑤也是一個大歡樂啊~青青河邊草只會唱那幾句XD、雨蝶跟沙漠寂寞超省作曲費XD

 

後來發現佳瑩表姐也有唱日文耶!哎呀那就開心啦~~~點了倉木麻衣的Secret of my heart(超有迴響啊還點了兩次!!)

還有我超愛的WINDS~第一張專輯FOREVER MEMORIES(三人唱得超歡樂!!!我也點了兩次XD)

還有犬夜叉片頭片尾啊~~我要練我要練!!等我啊下次再一起唱啊!!!XDDDD

日文另外唱了大塚愛、濱崎步、島谷瞳、倖田來未

可是想唱的日文歌好多都沒有ˊˋ~果然還是要去青春譜啊XDDDDDDDDD感謝大破與學妹的資訊提供!!

 

是說今天最特別的大概是唱秦楊的文聰永惠海波浪東邪西毒版啊~我竟然可以從頭唱那個RAP唱到尾!!!!!我自己都嚇一跳啊XDDD

 

是說唱歌時不能吃炸物會鎖喉啊~還有好樂迪你放麻辣鴨血是何居心!!!!!還好吃到一個炸是怎樣啦!!我還連吃三碗!!!旁邊的玉米濃湯整個被我拋棄了~

 

今天大概是玩樂末日了吧~接下來的過年是大修羅場啊啊!!!!!!!

阿嬤丟了一句"我初二要去山上打麻將沒時間煮吃你們賣來"是說為什麼我家人都這麼任性啊XDDDDDDDD(妳也是其中一個啦)

不過也賺到一天修羅(聽起來好悲傷.....

 

新年新希望加一條~我希望我不要再聽到殭屍就興奮不管是電影還是電玩都想玩想看但是又會做噩夢到夢裡繼續被追殺.........活人生吃系列每出必看啊什麼倒數28天也是阿XDDDDDD死亡復甦超符合我的破壞慾啊!!怎麼辦我好愛看又好怕啊>"<

 

期待年後青春譜(日系KTV)之行啊~預定七到八個~想去的跟我說啊~~~~~~目前還差四個人啊~一人大概3百多~

同世代佳~美少女戰士、愛天使、夢幻遊戲、庫洛魔法使、封神演義、中華一番、幽遊白書、秀逗魔導士、神劍闖江湖、柯南、灌籃高手<<<請看到這串會興奮的留個名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soka76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