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43b.jpg

夢夢三月號出來啦~~~~(灑花~~極道甜心第二回唷~~

 點陣.jpg

 月刊上扉頁的鞋鞋被字蓋住惹XD哈哈本來徐立凌手在小腿上,被花花說這是哪齣A片啊XDDDDDDDDDD

 這年紀穿這麼高跟沒問題嗎?

 

這一回線稿是過年跟小威老師一起去咖啡廳畫的~

好開心一起趕稿XDDDDD偷聽別桌聊八卦XDDD(專心畫啦妳

 

極道甜心做了許多改變跟突破,也有不少人注意到了~謝謝大家對漢玲的關注!!!

最厲害的是看到回函的一位才12歲孩子~發現了極道甜心的秘密!!!

 

 

哈哈哈~

 

 

就是"名字"

 

基於漢玲機車又高拐就不公佈了XD(欠打阿妳

不過看到以後真的深深感動了我唷!!!

 

晴娃2簽名會大感謝!!!>"<(沒有時間一一照禮物可惡啊~~~~~

是說COS都被猜到了,不好玩了啊(嘟嘴

我要想點別的!!!!!!(花花:去畫稿!!!!!!!!!!!!!

 

最近大概要搬家,很忙但希望很順利......OTL

是說我從小到大搬了八次的家呢!!!一開始住景美~萬隆~從綠線搬到藍線(咦?

 

這幾天心情挺低落ˊˋ有些慌張吧~

某些價值觀的衝突讓我有點失落ˊˋ不能期待自己的期待等於表每個人的期待(好繞口啊)~

 

 

不過我會趕快振作起來的>W<

我要更謹言慎行些,莽撞一直是我的致命傷OTL

 

 

感謝來我部落格逛逛、留言的朋友ˊˋ(淚目

希望大家都快快樂樂的!!!>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soka76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